各位好,最近因為在改版面,加上自己懶惰,
使部落格一直卡在同一個畫面,呷是歹勢〈台語〉,
2008被跨過去已經是25天前的事情了,
今年可是跟藍波有關,在此祝大家吉祥如意、五福臨門、
牛轉錢坤、恭喜發財......〈模仿小花〉。

最近媽媽和姊姊們忙得不可開交,我這個小少爺不知要幹嘛,
就一直問有什麼需要,唯一會的就是折衣服、整理東西,
雖然媽媽說我以後做的事會越來越多,但是要等多久,
唉,未來就像一望無際的沙漠,極目眺望也望不到盡頭,
只有親身體驗才會知道結果。

到了小年夜,我和媽媽一起打掃佛堂,剛開始擦菩薩像時有點怕高,
想到星期五跟Mark他們玩灌籃也是同樣情形,有點沒膽,
擦完的時候,覺得自己非常佩服〈有自戀狂的傾向〉,
下午全家一起買年菜,有些東西很想買卻不敢買,
就算有消費券,也是會考慮一下,到樓下買其他東西,
媽媽叫我買披薩,之後腦袋亂掉,還好媽媽出現,
但我的信心打了折扣,開始覺得自己笨,非常懊惱。

回家搬東西搬得霧煞煞,讓姊姊傷透腦筋,
我是怎麼搞的,為什麼要讓家人擔心呢?
我真希望多長點智慧,但今年才剛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